不机嫌

看x人传的永别了

[鹿]gone with the wind

一旦有人说这花好美,就会有人跳出来说还有不美的花。于是写做“这里既有美丽的花又有不美的花”,就成了废话,都知道让所有人都赞同的文字称不上情感。

雨水滂沱,路上行人踏着泥泞的步子在深夜的街道上艰难前行,从伞的下沿探寻着回家的路。水声风声树叶声,在车窗外显得遥远又相近。可车里的人没有丝毫想要欣赏夜间寂静风光的意思,副驾上的青年瞪大了双眼,看着飞扑过来的驾驶座的人,而后陷入模糊。

“醒了?”鹿晗艰难的睁开双眼,看着面前洁白的墙壁,脑里关于车祸的记忆慢慢被阳光唤回牢笼。康泽站在床边,脸色绝对称不上好。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鹿晗,顾不上嗡嗡作响的脑袋,兀自支起上身,扯住康泽的衣袖,“他呢?他没事吧?”抓住看不见的希冀,是压在他心里无法言喻的沉重。

康泽看他这副急切的样子不似作伪,沉了口气,闭上了三天提心吊胆没睡着的犹嵌着红血丝的眼,又吐了口气,“就在你之前醒的。为了护着你,他伤的重,医生给他打了麻醉,又睡了。”像是深深吞进去一句未完成的话的模样,康泽喉结上下动了动,但终究还是看不过鹿晗那一副茫茫然的表情,忍不住质问,“你明知道他...,你还...这下怎么办?朋友都当不成你说我该怎么办!”到最后一句,他已经压抑不住轻声低吼出来。

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谊,自己这位发小对那位的感情自己分分毫毫都看在眼里,其中的痛苦挣扎也在一次莫名其妙的被鹿晗约去深夜泡吧窥得全部,可是这次竟是把两人都折腾进了医院。康泽不免有些埋怨,什么情什么爱,鹿晗不说破还好,一说破这次是在医院相见了,可以后呢?而这一切的一切,被蒙在鼓里的吴禹程又做错了什么呢?

鹿晗脸紧紧绷着,一闭上眼睛全是那天发生车祸前,自己情难自控,在交替闪烁的灰暗路灯下从副驾探过身去吻了吴禹程,他还记得他瞬间瞪大的双眼和反射性推开自己的双臂,他还记得他沉着脸说我们谈谈,他还记得自己同样恼怒的把安全带拔下,他还记得一脸惊恐的他拦住从座位上弹坐起伸手就要从刚起步的车上打开车门的自己...接下来呢?支离破碎,天昏地暗。

要是世上所有的事都和他们打的游戏一样有存档点就好了,无限次删档重来,就算没有机会向他袒露心迹,也好过自己现在那份被层层愧疚包裹的爱慕。

眼泪竟是随着下颌线滴在病床上。康泽看到心里不能不说不难受。这位发小脸看着柔和漂亮,可哭过的次数屈指可数,没有人比他更清楚鹿晗是什么样的人,连暗恋都小心翼翼藏了二十年的人这次该有多委屈。他空张了张嘴,却是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什么未来什么友谊一类的尾音被他吞在喉咙里,纠结成一连串捉摸不清的呜咽。

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鹿晗身边的人宠他宠成了习惯,所以这次,康泽心想以后就交由这俩人折腾了,不管会有什么后果,只要这是他们想要的,旁人终究是无法堪破的。

想到一件事情康泽却不得不在意,他上前攒住了鹿晗的冰凉的手,缓声说道,“鹿啊,我说一件事,你别难过。老吴他这次醒过来好像有点不对劲,他好像不记得我们了。”

不是没有做过自己最爱的人失忆过后仍只记得自己的梦,可真实遇到却像是一记重锤冲着脑门而来,凌厉带着风,梦一下子就被击得粉碎。鹿晗隔的远远的看着病床上被众人簇拥着的脸上神色茫然的吴禹程,突然感觉这个自己爱了二十年的男人如此陌生而遥远。他定了定神,在护士小姐的搀扶下一步一步挪过去,挤过旁人,出现在吴禹程眼前,他抛下一枚惊雷,“车祸前,我俩在一起了。”

病房一时间陷入静默。康泽第一个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鹿晗手温柔的抚上眼前人的脸庞,一字一顿的把话重复了一遍。

是的,我卑鄙。鹿晗心里冷漠的想。我不想再失去他了。既然老天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不会看着我最爱的男人在我眼前和别的女人亲热结婚甚至诞下后代。

康泽脑门上爆出青筋,但此刻他也拿不准鹿晗说的话有几分真实,毕竟这一圈的人传遍了老吴在最后一刻用身体护住了鹿晗。他沉默的从护士小姐手中挽过鹿晗,安顿在吴禹程身边,看着仍旧茫然此刻甚至带上惊讶的老友,有点不确定而又玩笑着开口:“你出事时一直保护着鹿晗呢,这哥们说不定就是你男朋友呢,毕竟内救护人员分都分不开,还特么喊上我一起抬上一个车里的呢哈哈。”

闻言,其他人像是找到了主心骨,纷纷应和起来。

吴禹程在几个星期之后,终于被鹿晗领回了他俩共同的家,看到这些像是一起生活过的痕迹,他终于是相信了鹿晗所说的日久生情的说辞。

等到他身体彻底好了,鹿晗就把他带上了床。虽然对之前的人际关系没有一点印象,但是作为男人的本能还是在的,看着身上扭动着的腰,吴禹程眼神暗了暗,一个挺身把鹿晗送上organism,掐着腰把身体转了过来,一下又一下的轻磨。

“妈的,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坏?”

吴禹程不急不缓的俯下身,轻柔的勾上他的下巴,印上一个吻,“坏?那你还喜欢吗?”

鹿晗更加热情的摇起屁ass股,“喜欢?我他妈爱死你了。”

呻moan吟被撞碎在他的唇瓣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