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机嫌

看x人传的永别了

【鸣佐】轻与重

小樱从教室外面走进来,抬了眼皮就看到那两人黏黏腻腻的坐在一起。

她毫不掩饰嫌弃的抛过去一个白眼,“两个大汉坐一张椅子不嫌挤得慌啊?”

鸣人:“不会啊我说,佐助坐在我腿上呢。”
佐助寻了个更为舒服的姿势陷进鸣人怀里。

小樱:“不嫌重啊你?”

鸣人:“哪有,佐助真的很轻的。”
佐助脸埋在衣服里,用肩膀不轻不重地撞了一下鸣人。

小樱:“那么轻?那佐助啊,你来我腿上坐吧,我大腿可比鸣人的舒服的多哟吼吼。”

鸣人:“啊啊,也没有那么轻啦!胖助的重量你承受不住的,佐助坐我腿上就可以啦我说。”
这下,佐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右手,一下子呼上鸣人的后脑勺。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