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机嫌

看x人传的永别了

1

  小金“老师,调开我们没用的,我坐到那里都说的开哦。”
  老师“……那你坐角落里。”眼不见为净
  小金“哇!你好好看的说,不过竟然比我整整高了一个头!唔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桌了哦,今天也要和朋友搞好关系嘻嘻嘻。”
  小黑“……”
  
  小黑“起来”
  小金“小黑你对我太好了呜,快上课了专门提醒我不要再睡了。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啦!”
  小黑“……”并不,堵着进不去
  
  小黑“……”车链坏了
  小金“我好感动啊,作为好朋友果然小黑你遇到困难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说。既然如此,就让我用我的无敌小旋风带你回去吧!”
  小黑“谢谢”这车……真丑
  
  小金“小黑你初中去哪里啊?真想还和你一起上学,要是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就好了。”
  小黑“市中”
  小金“那我也去嘿嘿。这次暑假好长啊,小黑你想去哪儿玩?”
  小黑“…出国一趟,别找我了。”
  
  小金“喂,是小黑吗?我小金啊。嗯…我在入学名单里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你诶,他们肯定打印出错了,你在几班?我在六班哦!”
  小黑“我去三中了,离家近。”
  小金“…那我们有三年都不能当同桌了。不过没关系,我会经常去找你玩的!我跟你说哦,我们一开学就要军训,哇也不知道累不累。嗯对我还当选了班长啊哈哈,本来还想借着职务之便我们能一直坐一块。诶!你们学校第一天有什么好玩的啊?你的同桌像不像我一样的好相处?小黑你这么温柔一定很快就交到好朋友的,不过不过你最好的好朋友可一直要是我才好的说。”
  小黑“嗯”温柔???个鬼
  小金“那我这周五下课就去你们学校找你!你放学别着急走,我们出去玩。”
  小黑“可以”
  
  小金“对不起对不起,小黑你等很久了吧!我们班最后在开会,我请你吃东西,你家附近新开了个拉面馆,走走走,上车。”
  小黑“!你长高了”
  小金“是啊是啊,不过还是比小黑你矮一点的说。诶老板,有单卖番茄的吗?拿几个。小黑你吃你吃,你怎么还是这么瘦啊,国外还是不适合我们饮食习惯诶,去了两个月估计你都没好好吃饭的。”
  
  
  
  
  
  
  

评论

热度(1)